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身份证遗失补办办法

作者:BW5  2015-02-01

    户口属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集体户、在漳州校区工作学习的师生员工,因身份证遗失需要补办者,请遵照以下程序办理:

    1.学生遗失身份证的,由本人提出补办申请,申请书需写明所在院系、班级以及身份证遗失原因,持申请到院系辅导员和校区保卫部签字盖章;教师员工遗失身份证的,补办申请需写明所属院系(部门)、遗失原因并到嘉庚学院保卫部签字盖章。

    2.由本人持盖章后的申请、集体户口到厦门大学本部保卫处(大学路公安派出所)补办身份证。

    3.遗失二代证者无需照片,遗失一代证须携带2张1寸照片到厦大本部保卫处(大学路公安派出所)开具证明后,到厦门市公安局照相,并直接在公安局办证;办理二代证需时2个月,办理临时证需时3个工作日。

    4.户口未迁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集体户的师生员工,身份证遗失时请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咨询有关事宜。

    嘉庚学院保卫部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上班时间,厦大本部保卫处(大学路公安派出所)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上午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