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紧急提醒!厦漳多人因抢购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骗,千万别这样做!

作者:BW5  2017-06-07

    因为今年10月份小公举周董在厦门连开两场演唱会,所以很多歌迷粉丝在6月6日开启抢票大战,然而很多小伙伴抱怨抢不到票,这时有一小部分人就“另辟蹊径”,去寻找其他“购票”渠道,结果,不少人因此落入诈骗陷阱!

骗子紧盯热点,设下“购票陷阱”

    据厦门市反诈骗中心统计,截至6月6日购票首日下午15时,该中心一共接报4起因购买演唱会门票被诈骗案件,涉及金额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受害人大多是在微博、朋友圈看到可帮忙购买门票的虚假信息后被诈骗的。漳州市反诈骗中心也接到此类诈骗案件,我校学生也未能“幸免”,陈同学和李同学分别被骗2000多元和1800元。

    本来就因为抢不到演唱会门票而郁闷了,结果还被骗子骗钱,这……

    其实只要多点心眼,多点防范意识,就不会被骗了

   套路分析

    从诈骗案情可以看出,很多歌迷大都是因为在正规渠道抢不到票,但又因为太想一睹偶像的风采,便利用社交软件搜索有关门票的相关信息,其实有的信息只是骗子设下的圈套,一旦进套,对方就会要求你先付钱才能提供票,如果你相信并转账,对方就会把你拉黑,最后票没买到,钱也损失了!  

   防范提醒:

   1.抢票购票一定要在正规的售票平台上购买;

   2.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各种售票信息,要防范各种不实信息;

   3.真的需要向他人购买,请使用正规的交易平台,直接用微信、QQ、支付宝等进行交易的,请果断拒绝;

   4.如遇诈骗,请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