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保卫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李尚俊  2017-06-16

   615日上午,保卫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尚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刘祥盛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大家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规范的文明服务,打造和谐嘉园,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