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尚俊  2017-06-12

 69日上午,保卫部教工党支部在保卫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尚俊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俞明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育人方面内容做了重点学习。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同志表示“五四青年节”前夕发表讲话正是表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了深重的期望,作为高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通过法治教育,帮助青年们在修身的过程中学好法、遵好法、用好法是非常有必要的,是一项事关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的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校不仅要帮助法学相关人才健康成长,实现“德法兼修”,还要促进全体青年学生按照“德业兼修”的要求全面成长,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依法治校,用法治思维深化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在实践教学、学科建设、学术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创新高,出新绩。

接下来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学习讨论,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