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保卫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作者:李尚俊  2017-06-21

“党员更应该要有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我们要有工作危机感,这一点要特别向黄大年教授学习。”

“我们要爱岗敬业、珍惜岗位,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扎扎实实的成绩来助推学校的发展。”作为高校保卫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多做一点奉献,多钻研一些业务知识,就是最好的爱岗敬业”……

  620日,保卫部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专题讨论。

 作为新时期优秀党员代表,黄大年同志思想上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工作中对党忠诚、关心群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廉洁奉公。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志们受到了强烈心灵震撼,决心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廉洁奉公,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将学习优秀党员的事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平安校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