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BW5  2017-11-09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在保卫部的协调下,邀请到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消防大队莅临指导。

    11月9日上午,随着警报声的响起,第一环节的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拉开了序幕,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用毛巾捂住口鼻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场地。随后,消防官兵对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和讲解,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展示在不同火情和环境下,消防官兵使用的多种装备和器械。在接受了消防安全知识主题教育,深化小朋友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之后,消防官兵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各式消防车,小朋友们个个激动,争先恐后地尝试消防服的穿戴和体验高高在上的消防车驾驶座。

 

   本次丰富有趣的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使小朋友们开阔了眼界,不仅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拨打火警电话,更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