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保卫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党的自我革新

作者:  2017-10-13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1013日上午,保卫部支部在部门会议室播放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党的自我革新,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党的自我革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深刻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狠抓八项规定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解决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一个个在反腐整治中倒下的“老虎”“苍蝇”,引渡归案的“红通人员”,以及对辽宁等不良政治生态的整治,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如何立规矩,建制度,正风气,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逐渐形成了不敢腐、不想腐、不愿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对我党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响应党的改革号召,树风正气,内提业务能力、外强综合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