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巡特警大队对我校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作者:BW5  2018-01-13

      

 为加强我校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和应急处突能力,112日下午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我校北区田径场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我校校卫队、金盾保安中队、南强物业等一线安保岗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反恐基本理论及安保器械使用两大方面展开,林志东警官以案示例,结合当前严峻的反恐形势,向参训人员传授了防范应对暴恐事件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以现场教学、亲身体验、交流互动、模拟实战、随机应变等方式,对参训安保人员防暴器械的使用进行重点指导,耐心讲解各个器械的运用,确保在遇到突发情况下,安保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充分发挥防暴器械的作用。

    本次反恐防暴技能培训,除我校安保人员外,开发区辖区的中小学安保人员均到场参与,全体人员受益匪浅,使大家掌握了长棍、防暴盾、钢叉等反恐防暴器械的使用要领,增强了一线安保人员的信心和能力,强化了反恐防暴意识,为新形势下的“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