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再逮一伙“小毛贼”,保卫部再破电动滑板车盗窃案

作者:BW5  2018-06-06

  

                      凌晨入校牵车                                     骑走多辆电动滑板车

    5月18日电动滑板车盗窃案的后续工作尚未完毕,校内再次发生电动滑板车遗失事件。经过我部排查,发现四名社会青年进入视野。该伙社会青年不仅熟悉学校环境,还掌握了我部巡逻路线及时间,为此我部精心组织,改变巡逻路线与间隔时间,并抽调人手采取夜间遵守与巡查校外周边环境等方式,经过连日不松懈的奋战,于6月1日傍晚隐约发现该伙嫌疑人在南门外聚集,通过对比查看确认后,我部工作人员为之一振,为了不打草惊蛇,让该伙嫌疑人顺利进入学校后,果断对该伙嫌疑人拉网布控,并通知公安机关,会同公安民警将该伙嫌疑人一举抓获。

 

                    四名嫌疑人                                             翻围栏出校

    经审讯,该伙社会青年年龄都在十五六岁,均为学校周边居民,其对翻墙入校偷盗电动滑板车的事实供认不讳,该案追回2辆电动滑板车,目前仍在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