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关于取缔无牌无证车辆违法上路行驶非法营运载客的通告

作者:  2018-08-10

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取缔无牌无证车辆违法上路

行驶非法营运载客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道路交通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取缔无牌无证车辆违法上路行驶、非法营运载客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特通告如下:

2018820日起,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将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坚决取缔无牌无证车辆违法上路行驶及电动(含燃油)车辆非法营运载客。

凡驾驶无牌无证电动(含燃油)车辆上道路行驶的,处予罚款,驾驶证一次记扣12分,并扣留车辆。

凡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电动(含燃油)车辆上道行驶的,处予罚款,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凡采取威胁、围攻等手段阻碍执法的,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凡具有上述违法行为,造成交通事故、危害公共安全、妨害公务等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不驾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营造人人拒绝驾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良好氛围。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上述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6-68565500596-2622732

特此通告!

                 

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理委员会       

20188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