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119系列活动之嘉庚学院幼儿园消防安全演练

作者:BW5  2018-11-12

    11月9日上午,点燃的烟雾弹使得幼儿园内一处楼梯间灰烟四起,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小朋友们在幼儿园老师们的指导和组织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有序地撤离班级到户外空地集合,保卫部微型消防站出动,拉起警铃迅速到场组织灭火扑救。

 

    随后,幼儿园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小朋友简明扼要地介绍防火逃生小技能,保卫部向小朋友们及幼儿园教职工介绍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灭火,幼儿园新入职的教职工现场实际操作,真正了解灭火器的使用。

    据幼儿园反馈,小朋友们放学后都向家长说起今天的逃生演练,甚至回家也再次演示“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小朋友们通过消防演练受益匪浅,幼儿园的教职工也提高了防火灭火的实际操作经验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