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支部微党课《对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的理解》

作者:  2018-04-30

  4月27日,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由连建委同志授课《对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的理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既深入阐述了脱贫攻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的战略地位,又确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原则,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既客观分析了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巨大挑战和艰巨任务,又指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方法与举措,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对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