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2018-12-10

2018年12月7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尚俊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尚俊同志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分别请林致博、陈佳跃同志宣读本人的转正申请书并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后由两名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其预备期表现及对其进行的考察情况。党支部其他党员分别就林致博、陈佳跃同志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指出了林致博、陈佳跃同志的不足之处。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林致博、陈佳跃同志如期转正。

按照议程,林致博、陈佳跃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其他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博、陈佳跃同志发言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达了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丰对林致博、陈佳跃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