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支部组织《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

作者:  2019-03-01

2019年2月28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进行了题为“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的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党员蓝永辉面向全体党员讲授。

蓝永辉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讲授了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自觉把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责任担当写在自己的旗帜上。进入新时代,面对各种复杂矛盾和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励精图治、敢于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新时代,只有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才可以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课后,全体党员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把党员的政治素质有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担当作为的本领。及时学习掌握国家最新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