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保卫部教工党支部组织红色教育+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2021-07-30


为深入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服务精神,牢记为民宗旨”。728日上午,保卫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漳州110”事迹展览馆,了解“漳州110”自建队以来不断创新发展、为民服务的历史进程。


  

党员同志仔细聆听讲解员关于“漳州110”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的生动介绍,认真观看馆内的事迹记载、实物陈列及视频资料,深刻领会新时代“漳州110”服务精神内涵,深刻感受“漳州110”29年来坚持赤诚为民的初心,更深切理解到“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中蕴含的责任与使命。



当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漳州长泰小黄山南泥湾精神研学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参观了党旗、“中国梦”石刻、红星井、窑洞。在场的党员及教师对南泥湾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南泥湾精神不仅是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更包含了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上下一致、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勇于创造、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实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这次活动拉近了支部各党员间的距离,凝聚了党员们的协作之心、奋斗之心,激发了党员们团结向前的斗志。这些精神必将融入到支部未来的工作中,指引每一个党员为学校的跨越发展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