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保卫部全力保障考试、防疫“双安全”

作者:  2022-06-12

6月11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处于漳州开发区出现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封控防范的特殊时期,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按照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考试期间试卷、考场及周边环境的安全,保卫部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提前制定考试安全保卫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方联动,全力以赴保障考试和防疫“双安全”。







图片图片

王洁松副书记现场指挥

图片

我校各部门都面临人手不足的困难,保卫部也是如此,全员不畏辛劳,一人多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参与本次保障任务。


试卷保障组8名工作人员分为四级、六级两组,清晨4点25分从学校出发,做好试卷运送、保密存放的工作,晚上21点20分返校,顺利将所有试卷安全送达。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场保障组除了对教学楼进行清场和封闭,本次还需核验考生的健康码、准考证、体温以及本校的准考动态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保证考场的严肃,考场外围划定警戒区域,并对校园围栏及后山进行定点巡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保卫部严格按照考试院和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务工作流程,有力地保障了考试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