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保卫部绘就校园抗疫“安全色”

作者:  2022-06-20


红蓝保卫色、荧光醒目色、暖心天使白,疫情之下,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保卫工作者们用温暖与感动的色彩,共同勾勒出一幅幅振奋人心的战疫画作,在艰难时刻点亮了希望与安全的光。



保卫色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球通用最安心的颜色

那一定是“”警灯的颜色


图片


使命有号角,初心有方向,保卫部闻令而动,逆向而行,严把校门出入关,同时加强近3公里长的校园围栏和2公里后山周界的巡查力度,切实做到“守护力”满格、安全感“爆棚”。


图片
醒目色

图片

△在汛期隐患路段摆放路障警示提醒


图片

△引导师生避开汛期隐患路段


图片

△雨天在教学楼维序


图片

△雨天巡逻整理车辆维护交通秩序


图片

雨天保持对后山围栏的巡查



光色系在雨雾天气格外醒目,保卫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应对汛期气候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近期多次启动暴雨预警和防汛应急预案,保卫部对有地质灾害隐患和树木倒伏隐患的路段采取现场和监控双警戒,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维护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暖心天使白


图片
图片

▢保卫部的“最美逆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卫部13名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加入封控区内抗疫志愿者的队伍,他们在疫情最危险的阵地上,始终坚持“师生为本校为家”,积极为滞留在封控区内的学生排忧解难,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师生两不误,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暖心服务有温度。

图片

鞍不离马背,甲不离将身。

当此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保卫部凝心聚力,继续发扬“敢拼会赢勇担当”的精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构筑坚固的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员工的健康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