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关于启用校门因公来访预约审批系统的通知

作者:  2023-06-21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为提升我校校门管理的智能化水平,简化因公入校审批流程,我部委托IT服务中心依托企业微信开发“校门出入预约审批系统”,该系统将于2023年7月3日上线投入使用。各单位有因公来访需求的教职工可通过企业微信手机端或电脑端进行线上申请,具体流程如下(附图):

    1.申请:申请人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保卫部“因公来访审批表”-填写相关信息(如来访人员或车辆较多,可通过网站首页办事指南下载相关表格附件模板)网址链接:http://bwb.xujc.com/2021/0603/c1158a129818/page.htm

    2.各单位初审:各单位指定业务对接人将收到来自企业微信的“消息”,进入平台审核申请信息;

    3.各单位负责人审批:初审通过后,各单位负责人收到企业微信的“消息”,进入平台查阅审批;

    4.保卫部审批:单位负责人通过后,保卫部进行最后审批;

    5.反馈: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在企业微信“消息”收到反馈以及一条“二维码链接”,点击该链接可生成一个二维码,来访人员在有效期内出示该二维码进行入校扫码查验。如审批不通过,可在企业微信“消息”中查看相应的驳回原因。

    为保障各单位因公来访业务申请流程的正常使用,请各单位于6月26日前回复邮件向我部提交本单位的业务对接人名单,以便开通初审权限。后期如需更改业务对接人,应及时与我部联系。

    保卫部工作联系人:6288113 黄艺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保卫部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