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6288000嘉庚学院总值班电话

    0596-6288111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

    0596-6895110南太武派出所

    0596-6880110石坑派出所

    0596-6851122交警大队

省高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

作者:  2024-01-08

近日,省高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校内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学校综合防灾能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查阅了学校消防工作相关资料,并分组实地查看了消控室、微型消防站、实验室、宿舍园区、食堂商场、教师公寓、水泵房、配电房等场所,对学校各级岗位履职、安全疏散、用火用电、消防设施、食堂燃气设施以及实验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重点对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此前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洁松、保卫部部长刘丰、保卫部职员刘祥盛会同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保卫办主任江顺一同至闽南师范大学参加省高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汇报会。会上认真听取检查组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陈秉安对此次开展高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目的和要求,我校王洁松副书记从学校基本情况、校园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我校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明确责任,限期整改,督促落实,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全面筑牢我校消防安全“防火墙”。